千葉県中華総会

人氣指數:
千葉県熊谷知事表敬訪問




第十任会長 濱田 裕子
點圖放大
新任會長濱田裕子表示,千葉中華總會是很傳統的僑會,有七十幾年的歷史,歷代的會長都是醫生,我是唯一的女性會長,也是新華僑,讓我覺得責任很重大,要如何創造出新的發展,讓我們這個僑會曝光度更高,特別是現在台日的關係非常好,幫我們台灣做一些國民外交的事情,副會長和理事都非常有能力,希望利用這個力量替台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中華民國106年雙十節國慶祝賀會
20170702會員大會&第八任會長交接式
點圖放大
本會於7月2日在縣內飯店召開2017年度會員大會及會長交接式.
感謝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副代表郭仲熙,僑務組部長王東生及秘書文君妃及理監事會員近40人出席.
第八任會長由 王子明氏出任, 王子會長於30年前加入中華總會,曾擔任過第2任會長,雖已85歲但服務熱忱不減,今年剛從醫界退休,未來更有時間可以帶領中華總會的新一代,為僑界服務.也希望各位先進前輩多多指導.
20170618枇杷狩り親睦会
點圖放大
6月18日在浜岡会長任期內最後一次的親睦會-枇杷狩り(參加人數40人)
雖然下午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 但是仍不減大家的興緻, 上午我們前往マーザ牧場,在親切風趣的解說員的帶領下,大人小人都開心與動物互動,下午在風雨中我們前往阿部SAN的枇杷園, 由於下雨不方便前往山上果園, 阿部SAN特別為我們開放溫室枇杷園並貼心事先為我們準備好又大又圓又甜的枇杷, 當然還是有人冒雨採拔(笑), 短短的時間中大家一個接一個吃的好開心, 有小朋友吃了近10顆, 大朋友也吃了有40顆,真的是吃夠本了,阿部SAN的枇杷是進奉天皇所用, 所以我們大家也和天皇吃一樣的枇杷哦!!
回程仍然下著雨,但不減大家的熱情, 在回程的巴士上大家同樂, 玩BINGO,猜拳比賽,總會準備了許多禮物, 更感謝浜岡会長、新会長、濱田副會長、鈴木副會長、協福企業的讚助.
最後在浜岡会長ーすばる歌聲中結果了今年度的親睦會, 再次感謝浜岡會長過去六年來為千葉縣中華總會的付出, 您辛苦了.


すずらん会⁻⁻第13回定時総会(臼井日出男を囲む女性の会)
點圖放大
平成29年6月12日 
ホテルグリーンタワー幕張
歡迎 中華民國 吳新興 僑務委員長 餐會
點圖放大


20161009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祝賀會
點圖放大
2013-08-03僑務組宣導政令並慰問僑胞
點圖放大
感謝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僑務組趙雲華部長率領僑務組多位同仁專程前來關懷千葉地區的僑胞並宣導政令,同時介紹僑務組新任秘書宋惠芸秘書與千葉地區的僑胞認識.
並祝賀千葉縣中華總會浜岡会長連任會長.
特於來來中国料理設筵與僑胞們餐敘.

.
2013年新年会
點圖放大
謝謝所有役員過去一年來的辛勞,因為大家的支持與付出,千葉中華総会才得以在穩定中成長,特別感謝日本聯合総会毛利会長對本会的各方面協助,以及陳清玉顧問及各位前輩長老們的提携與指教.有您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千葉中華総会,我們將會秉持前輩們的理念與方針繼續努力.
2012-10-08中華民國101年國慶雙十節祝賀會
中華民國102年春節文化訪問團
點圖放大
一年一度的春節文化訪問團
很感謝僑委會為了海外僑胞們,每年農歷春節總是很用心安排精彩的訪問團來宣慰僑胞,今年由許景淳主導的演出,內容相當精彩,所演出的曲目再再讓人感動,謝謝您們用優美的歌聲撫慰海外的遊子,讓我們身在異鄉也能感受到溫暖.



2011-10-16建国百年記念懇親会
祝賀会ではまず最初に「音楽会」が催され、江徳暁媛さんのピアノ演奏、八千代少年少女­合唱団(指揮:長岡利香子さん)の映画「サウンド・オブ・ミュージック」の歌の合唱が­あり、満場の拍手を受けていた。
 音楽会の後、祝賀会に移ったが、祝賀会の冒頭では東日本大震災の犠牲者と被災者のため­の一分間の黙祷が行われた。その後、中華民国と日本の国歌が全員で歌われ、国旗に向か­い敬礼が行われ、祝賀会に入った。
 祝賀会の最初の挨拶は、千葉県中華総会の会長・浜岡禎雄氏が行った。その後、来賓の挨­拶が始まり、その代表として、最初に台北駐日経済文化代表処の馮寄台代表が挨拶。華や­かな会の幕開けとなった。その後、来賓の挨拶が続き、乾杯となった。乾杯の音頭は、千­葉県日華親善協会の井谷延夫氏が行い、祝宴が始まった。